搞个土豆778~

喜欢时团and原耽
主要CP:祺鑫 文轩 翔霖 泗源 鑫祺
团偏祺
原耽偏爱受
禁连赞!禁连赞!禁连赞!
更新轮回,欢迎投稿或搔扰
Q群不进,其他网编作者勿Q

鑫祺:偷偷喜欢你(35)

李天泽瞅着对面那两个,觉得这顿饭是吃不下去了。

突然想起早上那个奇怪的人给的那张名片。

拿起一看:

公司:YZ公司

联系电话:***********

地址:********

张真源看李天泽突然对着一张卡片发呆:

“天泽,你怎么了?”

说完还用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啊?哦,没事。”

“你手里那张卡片可以给我看一下吗?”

“可以。”

李天泽把卡片递了过去。

张真源一看到卡片上的名字,吓得包子都掉了下来。

“我的包子!”

陈泗旭见张真源哭丧着脸,又递了一个过去:

“没事没事,这里还有很多。”

“嘿嘿,谢谢泗旭。”

李天泽见他俩又开始秀恩爱,翻了个白眼:

“你俩别秀了,我要被撑死了。”

张真源这才想起来正事,激动地问李天泽:

“天泽,这张名片是谁给你的?”

“哦,你说这张名片啊。”

“这张名片是一个叫敖子逸的人给我的。”

“敖子逸?!”

张真源惊呼道。

看着自家冤种竹马一脸激动的样子,一脸嫌弃地说:

“不就是一个敖子逸嘛,那么激动干嘛?”

“不就是?!他可是我偶像!”

“你见到他真人了?”

“嗯。”

“我的妈啊,你为什么不叫我?”

“这能怪我吗?我又不知道今天会碰到他。”

李天泽看着张真源这没出息的样子,不禁觉得好笑。

“啊啊啊……我不管,你都有他的联系方式,顺便帮我把签名弄过来。”

“啊?”

李天泽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张真源推到门外。

“没拿到签名你就别回来了!”

说完砰地一声就把门关上了。

李天泽仰天长啸:

“这tm到底是谁的家!”

李天泽发泄完,认命地前往YZ公司。

到达公司后。

前台:

“先生,请问您找谁?”

“我找敖子逸。”

“请问您有预定吗?”

“没有。”

“抱歉,先生,我们不能让你进去。”

“那我给他打个电话。”

说完掏出那张名片。

前台os:

这人居然有敖导演的电话,这人来历不小啊。

(敖子逸平常不会给外人私人电话,除非特殊情况,但给的也是办公室电话)

“喂?”

“敖子逸?”

“你终于给我打电话了,你现在在哪里?”

“前台。”

“等着,我马上到。”

敖子逸挂断电话,朝前台奔去。

留下一群演员面面相觑。

“敖导演怎么回事?今天好反常。”

“就是说啊,他以前可从不在工作时间接电话也不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你说他会不会有女朋友了?”

“不是吧,他怎么能有女朋友呢!”

“我还不想醒!(ToT)”

等敖子逸到李天泽那后。

李天泽似乎等得不耐烦了,烦躁地踢墙角。

在敖子逸看来,李天泽这个动作显得非常可爱。

李天泽抬起头,看到敖子逸来后忍不住抱怨道:

“你怎么来得这么慢?”

“不好意思,有事耽搁了。”

说完就搂着李天泽走了。

只留下前台一脸姨母笑地看着他俩。

卡~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