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个土豆778~

喜欢时团and原耽
主要CP:祺鑫 文轩 翔霖 泗源 鑫祺
团偏祺
原耽偏爱受
禁连赞!禁连赞!禁连赞!
更新轮回,欢迎投稿或搔扰
Q群不进,其他网编作者勿Q

鑫祺:偷偷喜欢你(36)

敖子逸把李天泽带到工作地点,其他演员见敖子逸来了,赶紧散开。

“咳咳,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新来的演员李天泽。”

敖子逸温柔地看着李天泽:

“天泽,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好,我叫李天泽,请多关照。”

敖子逸看向其他人,指向一个人说:

“小玲,你先带一下他。”

那个被称作小玲的女孩,爽快地答应:

“好嘞逸哥,保证完成任务。”

说完拉过李天泽就开始讨论剧本。

敖子逸看向其他人:

“还愣着干什么,快点动起来。”

于是大家就开始各忙各的事情。

叮~

敖子逸拿出手机,接通了电话:

“喂?”

“总裁,有什么事吗?”

“DM公司正在与深度发掘合作,他们的王牌经纪人简丌也在,我们公司和他们合作一定会提高很多利益,等下你带几个人去和他们谈谈。”

“那您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去呢?”

“我这边正好碰到一些棘手的事情要处理,交给易洋千玺那小子我又不放心,只能拜托你了。”

“好,保证完成任务。”

敖子逸挂断电话后看向众人:

“天泽,小玲,小雅,你们三个跟我去谈一个合作,这里小王你负责一下。”

“好的。”

敖子逸带着三人来到DM公司。

到达办公室后敲了敲门。

“请进。”

敖子逸推开了门,里面坐着的少年五官立体长相俊美还带着一些成熟感,给人一种清爽干净的感觉。

旁边还站着一位少年手里拿着一本书,似乎因开门声打断了他的思绪,不悦地抬起他的丹凤眼看向来人,目光看到李天泽时有些发愣,但很快就反应过来。

李天泽看到马嘉祺也愣住了:

“嘉祺哥?”

敖子逸听见这声嘉祺哥对李天泽挑了挑眉:

“认识?”

李天泽没理敖子逸,直愣愣地看着马嘉祺。

马嘉祺本不想理李天泽的,但奈何人家叫他,不理别人还以为他摆架子呢。

想到这,有些尴尬地说:

“咳咳,天泽。”

丁程鑫听到这声天泽突然想起面前这人是谁,宣示主权似的搂住马嘉祺的肩膀:

“好久不见啊天泽,最近过得怎样?”

李天泽盯着那只手,咬牙切齿地说:

“最近过得挺好,不知道程鑫哥哥过得好不好。”

丁程鑫学着他的语气,挑了挑眉得意地说:

“我当然过得好,天泽弟弟。”

眼看着这两人火药味十足,敖子逸连忙打援场:

“咳咳,丁总裁,听说你们这来了一位王牌经纪人,可否让我们见见?”

丁程鑫把玩着马嘉祺的手,笑着说:

“不就在这吗?”

“在这?丁总裁,您说的王牌经纪人莫非是……”

敖子逸把目光投向马嘉祺。

“是的,阿祺,给他们介绍一下吧。”

马嘉祺从丁程鑫手里抽走自己的手,不顾丁程鑫委屈巴巴的眼神说道:

“你们好,我是深度发掘公司的王牌纪人简丌,你们也可以叫我马嘉祺。”

“真没想到马少爷居然是王牌经纪人简丌。”

“业余爱好罢了。”

“不知我们公司能否与你合作?”

“既然是贵公司的王牌导演亲自邀请的,那在下就答应了。”

“多谢马少爷。”

马嘉祺和敖子逸简单客套几句就把合同签下来了。

敖子逸签完合同后拉着还在看着马嘉祺的李天泽拉走了。

丁程鑫见人终于走了,拉过马嘉祺把他抵在桌前,另一只手捏着他的腰。

马嘉祺突然被抓住手腕还没反应过来一阵天旋地转就被丁程鑫抵在了桌前,他惊恐地看着丁程鑫:

“你干嘛?”

“阿祺,你刚刚都不理我,只和那个敖子逸说话。”

“我那不是在谈合作吗?”

“唔~”

还没等马嘉祺继续说下去,唇突然被堵住了。

丁程鑫覆上了那令他朝思暮想的柔软,一开始是轻轻浅浅地试探,随着呼吸的粗重越来越深入,越来越贪婪急切……

马嘉祺猝不及防地被他含住双chun,目瞪口呆地看着这张靠得很近的俊脸,感受着他的呼吸,心跳快速跳动着。

也不知过了多久,他的心腔有些疼,应该是心跳太过猛烈加上呼吸困难导致的

丁程鑫轻轻咬着马嘉祺的chun,似乎觉得还不够,下一秒他的chun落于马嘉祺的额头、眼睛、鼻尖,再次禁不住诱惑落在了他的chun上。

马嘉祺被他wen得喘不过气来,双手推搡着丁程鑫的胸膛。

又wen了五分钟,察觉到马嘉祺快窒息了,丁程鑫才放开他,但chun依旧贴着他的chun。

马嘉祺喘着气,断断续续地说:

“丁…丁程…鑫,你…你…混蛋!”

“哦,是吗?那你要不要试试更混蛋的?”

“滚!”

马嘉祺想逃却被他捏住腰部,打横抱起来。

丁程鑫把马嘉祺抱到椅子上,自己则弯腰,双手撑在圈椅的两侧,一下子把马嘉祺圈在椅子和他之间。

马嘉祺躲避着他的眼神,就在一瞬间,他的呼吸被夺去了,丁程鑫的she头毫无障碍地探了进去,柔韧且极具占有欲。

丁程鑫离开了马嘉祺的chun,拉出了令人羞耻的银丝,轻声告诉他:

“阿祺,你本来就是我的,无论如何我都能找到你,一眼锁定你,你逃不掉的……”

你爱我入了骨,我却次次负了你,这便成了我生生世世都要找到你的执念,无论如何,我都要你回到我身边。

卡~

部分敏感词语用拼音代替,将就看吧,不然审核过不了🌚

评论(7)

热度(42)